KAI

一个爬墙很快的人

[茂灵] 叫女朋友送你球鞋,他会怎么回答?

-茂灵的场合-

 

OOC大写加粗

短打,紧贴潮流(×

ooc算我的锅,偏爱切开黑Mob

设定两人互相暗恋互相较劲不道破的状态(←什么鬼

实力坑师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「师匠,我想要一对球鞋。」坐在沙发上的弟子突然提出了这个请求。


  「想要什么?」灵幻问。


  「球鞋,就是最近大家都在说的一双,Yeezy350。」


  「哦,多少钱,买啊。」灵幻新隆对于已经上大学的弟子追求这些年轻人的玩意儿并不见怪。男孩子嘛,即使从前如何,现在都成年了,打扮打扮自己也是合理的,谁年轻时没追过几个心头好呢?


  「现在很难买到,都被炒起来了,大概……」影山茂夫心虚地顿了顿,「炒到5000以上了吧?」


  「哈??」灵幻新隆差点一口好牙咬到舌头上,这串数字像一颗藏着糖浆的炸弹般轰炸他的大脑,既把他的思维炸成碎片,但又觉得哪处好似合理到发甜。


  不对,这不合理,这价格不合理。


  见年长者吃惊,影山茂夫打算收回这个想法。「哎、师匠,我其实也并不是很想…」


  未等影山茂夫把话说完,灵幻便抢先发问:「Mob,你想要吗?」


  「哎?」影山茂夫怔了,他其实并不是非要得到那双球鞋不可,但是看见年长者被电脑荧幕照得发亮的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,他忽然觉得事情可能会很有趣。



  嘛,成年人,稍微稍微地坏心眼一次没问题的吧?



  「想要,师匠。可是很贵呢。」影山茂夫眨了眨眼睛,视线飘向别处。


  「呐,Mob!」灵幻新隆突然提高音量,好让影山茂夫将视线重新回到自己这边。「放心吧,为师一定会找到的,Yeezy350对吧!」


  灵幻新隆拨了拨刘海,修长的手指落在坚硬的办公桌上,些微有些手抖,但是要镇定、一定要镇定啊灵幻新隆!


  看着身为年长者的师匠脸上挂着自己一眼就可以看穿的笑容,影山茂夫没有接话,反而转身从随身挎包里拿出一个黑色纸袋,递向灵幻的桌上,黑纸上三个烫金的英文字母反射着窗户照进来的阳光。


  「那么,辛苦师匠了,这个送给师匠吧,作为回礼。」影山茂夫放下纸袋,拿起平时放在相谈所的水杯,将之扭紧,放进挎包里。


  「那么我先回去了,下午还有课程,再见师匠。」影山茂夫丢下这句话便利落地关上相谈所的门。


  「唔噢...噢。」灵幻新隆还没反应过来,影山茂夫早已离开这个相谈所,外面的脚步声已渐行渐远。


  Mob好反常啊,灵幻新隆如此感想。


  连回礼都准备好了,臭小子,其实这根本早就想好的了吧?亏大了亏大了!


  影山茂夫一系列动作来得太快了,根本不给灵幻新隆反应的机会。就像个心虚的小孩子在逃避着什么,但影山茂夫的动作可一点都不心虚。


  灵幻新隆好像看到自己的弟子在笑?




  被炒高的球鞋啊,在普通专卖店肯定早就被抢购一空了,但世界上没什么能难倒灵幻大师啊(除了除灵(我有Mob啊!))。


  于是,最近忙于修图的灵幻大师终于打开了手机,国际惯例先点开久违的朋友圈——





  然后他看到了各种「男女朋友」间的送唇膏与送球鞋的爱意程度的测试。


  然后他收到了来自弟子的消息:


  「52号色很漂亮,我觉得很适合师匠。[图片]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这两天的朋友圈简直了

各种YSL星辰,各种球鞋,各种狗粮胡乱塞 _(:з」∠)_

我不吃狗粮,我产粮(难吃)

Mob送唇膏只是单纯地逗师匠玩儿呢ww

说了相互较劲嘛 不要太在意


悄咪咪补充:送的是YSL,不过不是52,52很荧光,是直男可能会买的色号。短信+附图算是mob给师匠开的玩笑,其实里面是润唇膏。

把平常放在相谈所的水杯拿走是一种心虚反应,提示了跟多喝水有关的礼物,师匠大笨蛋!

评论(7)
热度(60)

© 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